我省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顺利实施

发布日期:2020-10-31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我省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于1031日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全省共有51368人报名,102494科次,使用考场3468个。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行,考务管理更加严格。考前,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召开了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对本次考试工作从国家层面进行了全面部署。为了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实施,考前我局组织召开了考务培训会、巡视员培训会、考试风险排查会等专题会议,对考试组织管理、疫情防控、考务实施等各环节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培训,同时积极与公安、工信、电力等部门协调,扎实开展考试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营造了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结合疫情防控的实际,积极协调省卫健委、大数据管理局等部门,进一步加强了考试疫情防控管理和考生的出行信息的筛查、排查,确保了考试实施和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考试当天,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及其他局领导分别巡视了海口市有关考点或在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坐阵值守。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