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33.png

9月30日上午,我局党组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篇章。

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我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下属单位广大党员要加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学习,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有关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我省考试招生工作科学发展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更好地服务自贸港建设。

44.png

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演、卢贵清,二级巡视员陈健阳出席会议,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下属单位命题和评价中心主任、副主任,《考试报》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杜明娥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等篇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我们办的是社会主义教育》《以教育公平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有关篇章。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处室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其他参加学习的人员作书面交流发言。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