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英语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1.jpg

9月26日—27日,由我局承办的我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2_副本.jpg

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我省在18个高校设置了20个考点,全省共有22745人次报名参加考试,涉及23195科次,共分89批进行,启用机房112个,机位5950个。本次考试实现了省国家教育考试指挥平台与考点考场的同步对接,进一步提升了考试组织管理能力。此外,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考前我局积极与省卫健委、省公安厅、省大数据管理局等部门沟通协调,加强对考点考试组织工作的指导,进一步加强考试疫情防控、考试综合环境整治、考生出行轨迹核查、考务管理人员培训、技术人员培训等工作,确保了考试组织万无一失。特别是,为提高考生入场效率,针对考生入场查验健康码的实际,我局发挥技术优势,加强技防和人防措施,开发了刷脸识别健康码系统,考生入场刷脸即可在相关设备上显示考生本人的健康码状况,同时有效防犯了替考行为的发生。

本次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于9月26进行,我省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设立了一个考点,共开考1—3级的笔试和口试两个项目,共有3807人次参加考试。

两项考试组织严密、考风考纪良好。考试期间,我局局领导分别到考点检查了考试组织实施情况或在省级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值守。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