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20年9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四六级1.jpg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通知精神,202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并分两次举行,我省于7月11日已组织了一次考试,本次考试于9月19日举行,我省共有42823名学生报名,其中四级30131人,六级12692人,在10所高校设立了13个考点,共进行了1446场次的考试。

四六级2_副本.jpg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组织工作万无一失,考前我局制定了疫情防控的详细方案,经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审定后印发各考点,考点也均能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备足防疫物资,严格履行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考试当天海南台风天气的实际,各考点在坚持考试组织原则、疫情防控措施不减的前提下,灵活组织考生提前进行体温监测、扫描健康码、组织考生进入候考区,尽最大努力为考生提供人性化的服务。为确保考试安全,考前我局联合公安、网信、卫健、电力和工信等部门,积极开展了考试环境综合整治。考试期间,省国家教育考试招生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司其职,联防联控,共同确保了考试安全。省一级和考点一级进一步加强了考试人员培训、疫情防控培训、考生诚信教育,全省考风考纪良好。

考试期间,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局长杜明娥,省考试局二级巡视员陈健阳,省考试局副局长卢贵清等领导,分别到考点进行了巡查、检查;分管副局长林演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在我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全程值守。

经过考前的充分准备和考试期间各考点的共同努力,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圆满结束。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