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20年普通高考网上评卷工作正式开始

发布日期:2020-07-13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1.png

▲评卷动员会现场

7月12日下午,我省2020年普通高考网上评卷工作动员会在海南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评卷教师及工作人员共7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梁广主持。

会上,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局长杜明娥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高考评卷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严格标准,确保评卷质量。三是严守纪律,确保评卷绝对安全。四是严防疫情,确保身体健康。五是强化保障,确保评卷顺利。

2.png

▲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同志讲话

海南师范大学校长林强代表海南师范大学作了表态发言。省考试局二级巡视员陈健阳对评卷工作做了总体培训。

7月13日,各学科组组织全体评卷教师进行培训、试评,全体评卷教师经测评合格后7月14日各学科全面进入正式评卷。评卷结束后,省考试局还将进行分数复核、成绩合成及标准分转换等工作,考生成绩将适时发布。

3.png

▲学科组长协调会

此外,7月11日下午,我局在海南师大组织召开学科组长协调会。会上,杜明娥同志传达了教育部及我省省领导关于今年高考工作的有关批示指示精神,就评卷工作纪律、保密工作要求、评卷质量等作了部署。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