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上半年(7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0-07-12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有关部署和安排,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CET)考试因受疫情影响推迟并分两次举行,分别是7月11日和9月19日。7月11日,我省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CET)考试顺利结束。1.png

▲海南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左二)在考点检查考试组织实施情况

我省本次共有9所高校进行考试,分别是海南大学、海南医学院、海口经济学院、三亚城市职业学院、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海南软件职业学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全省共有考生12345人,其中四级8858人,六级3487人。

为保障广大师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要求,经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审定,省教育厅印发了《海南省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各考点设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立考试疫情防控专班,对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由学校提前14天做好健康状况监测工作,同时对试卷转运环节、保管场所都按规定进行消杀,各组考学校能够按照我省疫情防控和考试管理的要求,在考生入场处设置了体温监测点,准备了相应备用考场、隔离考场,配备了足够的防疫物资,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确保了本次考试平安、顺利实施。

考试期间,海南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到海大海甸校区考点检查了考试的组织实施情况。分管副局长林演及相关人员在省级考试指挥中心值守。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