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金辉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1.png

彭金辉部长一行召开调研座谈会

7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彭金辉一行到海口考区检查调研高考准备情况并到我局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2.png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金辉

彭金辉部长一行先到海口四中高中部考点实地查看了考点防疫、安全保密、广播室、监控室、考场等设施设备的准备情况,听取了海口考区及海口四中考点的考试准备情况汇报,随后到海南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省考试局),全面了解了全省各考区、考点的考试准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有关工作。

3.png

省教育厅党委常务副书记、厅长曹献坤

4.png

彭金辉部长一行在海口四中考点检查考试准备情况

5.png

6.png

彭金辉部长一行在省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检查各考点准备情况

座谈会前,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向彭金辉部长一行通过省级考试巡查指挥系统,汇报并演示了全省各考区的考生结构分布、考试应急指挥、考试网上巡查、试卷安保密等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

省教育厅党委常务副书记、厅长曹献坤在座谈会上原文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对高考准备工作所做的重要批示,向彭金辉部长一行汇报了我省高考准备情况。

结合疫情防控、考试环境综合整治、考试安全保密等工作,省国家保密局、省公安厅、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在听取省国家保密局、省公安厅、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等负责同志的汇报后,结合到考点调研的情况,彭金辉部长讲话。彭金辉部长充分肯定了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省公安厅、省国家保密局、省疾控中心、省考试局等有关单位在高考准备方面所做的努力,指出各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周密细致,相关工作准备充分,措施到位,代表省教育局党委向奋战在高考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压实每个环节的责任。三是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李映旭,省委保密委办公室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局长方云,省卫健委副主任周国明,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郑文权,省疾控中心主任廖志武,海口市副市长王磊,海口市政协副主席、海口市教育局局长厉春,我局局领导,海口市教育局党委书记汪娟,省教育厅及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