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6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35日上午,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党员代表结合学习情况进行研讨。

会上,杜明娥同志带领广大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23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近期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我局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和下属单位党员代表胡克俭王骥、卢方洪、王海龙分别结合学习情况谈了学习体会,代表所在支部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增强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处室主要负责人和下属单位的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两个责任,一方面抓好疫情防控,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调整近期疫情防控重点,防境外输入和防输出作为疫情防控重要内容,抓实抓细抓到位一方面抓好各项考试的准备工作,重点围绕高考改革,有序做好各类风险排查与防控,确保疫情结束后从容做好各项考试招生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农村工作会、省委全面依法治委会议、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工作会、全省组织部长会、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会议精神,对我局2020扶贫工作依法行政、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我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主会场参加会议,局机关其他党员下属单位其他党员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还研究审议其他事项。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