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集中传达学习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116日,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有关会议精神。

我局机关全体党员,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主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贯穿考试招生工作的主线,作为加强考试局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常抓不懈。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再次组织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特别是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我省考试招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和海南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