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2019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2020116日,我局召开2019年度考核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演主持。

会上,我局各处室负责人和海南省教育考试命题和评价中心、《考试报》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本处室(单位)作述职报告,随后进行了推优。最后,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对各处室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2020年重点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

会议提出,2020年,我局将着重抓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考试局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二是强化各项考试风险防控措施,确保各项考试平稳顺利实施。三是进一步加强考试招生队伍建设,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四是做好考试信息化提质升级各项工作,强化信息化服务考试招生的支撑和保障能力。五是举全局之力,确保新高考改革平稳落地。六是结合考试招生工作实际,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好“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