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明娥局长代表教育厅党委进行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杜明娥局长与学校教职工代表进行座谈

近日,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代表省教育厅党委,分别对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海口经济学院和琼台师范学院五所学校进行了春节前走访慰问,与五所学校的党委负责同志、相关部门负责人、老党员代表和教职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

杜明娥局长代表厅党委慰问老党员

杜明娥局长代表厅党委慰问教职工

图片1.png

杜明娥局长(左一)代表厅党委慰问海经贸教职工

座谈会上,杜明娥局长首先传达了厅党委对学校教职员工的慰问精神,向5所院校的教职工代表通报了教育厅2019年度重点工作的推动落实情况,代表厅党委充分肯定了5所学校过去一年的办学成绩,并对广大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最后,杜明娥局长代表厅党委,对5所学校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进行了慰问。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