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1217日上午,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涂刚鹏作专题辅导报告。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卢贵清主持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演参加报告会。


鹏博士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动纲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三个模块,重点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关重要问题。

图片1.png

考试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考试报》社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海南省教育考试命题和评价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