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试局党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21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2019年6月21日,我局党组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杜明娥局长和局其他党组成员分别带头领学,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杜明娥局长强调,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各支部书记要做表率,带头学,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要学思结合、学用结合,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读原著、学原文后,领导班子成员都逐一交流了学习心得,谈论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杜明娥局长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最深刻的感受是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举措,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开好了头,起好了步。杜明娥局长还分别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结合我省考试招生事业的改革、创新、发展谈了自己的思考。

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以上人员、考试报社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