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杜明娥同志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我局党组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岗位职责,以加强考试招生队伍专业化建设为专题,加强深入基层调研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于6月17日带队赴琼中、琼海开始了蹲点调研。

杜明娥局长一行在琼中调研2.jpg

杜明娥局长一行先后到琼中县教育局、琼海市嘉积中学,分别与教育局分管考试招生工作的局领导、招生办负责人、市县编委办、教育局组织人事工作负责人及考点主考、考务工作人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两个市县考试招生队伍建设、监考费发放、监考员及评卷员队伍建设、招生考试机构编制使用及监考员激励机制建设等情况,与相关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杜明娥局长一行在琼海调研.jpg

杜明娥局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嘉积中学考点建设情况,对试卷保密、播音设备、标准化考场设备配备及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演及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