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315日,我局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总结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任务。会议传达了教育部2019年教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上杜明娥同志分别与分管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签订了《海南省考试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局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和《考试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政策落实年”,也是我局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和制度建设之年。今年我局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工作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七届省委历次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党对考试招生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的巡视整改和省审计厅的审计整改的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巡视和审计“后半篇文章”,推动考试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强化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强化正风肃纪和监督执纪,巩固作风纪律建设成果;四是强化机关党建,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大家必须拿出久久为功的韧劲,拿出驰而不息的精神,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取得党建工作新成效,为考试招生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