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2018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2019129日下午,我局召开2018年度考核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演同志主持。

会上我局各处室负责人和《考试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代表本处室作了述职报告,随后进行处室和工作人员的各类人员的推优。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同志对各处室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并回顾了省考试局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对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18年是我局继续实现考试安全平稳顺利的一年,也是各项改革攻坚克难的一年,更是全局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一年,也是发展向好的一年。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聚焦考试招生主业,推动考试招生事业科学发展;三是树立以考生为中心的思想,提升了服务水平和能力;四是开展教育扶贫,助力了扶贫攻坚工作;五是积极配合做好巡视和审计工作。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政策落实年”,也是我局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和制度建设之年。今年要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考试招生安全管理工作;二是积极配合推进高考综合改革工作;三是推进考试招生管理信息化建设;四是加强制度建设;五是加强考试招生队伍建设;六是加强考试招生系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七是抓好巡视、审计整改工作。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