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明娥局长到《考试报》社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20181212日上午,杜明娥局长一行到《考试报》社有限公司调研。

杜明娥局长一行看望慰问了《考试报》社有限公司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并与报社董事会、监事会及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考试报》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闫胜虎汇报了《考试报》社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党建、业务工作发展情况,各位董事、监事及编辑部负责人就报社党建工作、业务发展、工会、监事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杜明娥局长对《考试报》社有限公司近年来党建及业务发展表示肯定,并就今后报社党建和业务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报社班子要牢牢抓好党建工作,坚持正确的办报方向,以抓党建促发展;二是依规依纪做事,加强报社制度建设,以制度建设为统领,进一步优化报社内部管理;三是树立质量意识,确保报纸质量,以质量求生存、谋发展;四是找准定位,加强与各级部门的沟通,依法依规依纪做好报社业务的拓展,促进报社长远、健康发展。

省考试局林演副局长参加调研。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