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16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6月12日—13日举行的我省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以下简称“CET4-6和A-B级”)顺利结束。

本次CET4-6和A-B级共有86304名考生报考,其中CET4为49006人,CET6为23525人,CET4-6小语种647人,A级为12864人,B级为262人。本次考试在全省19所高校设立23个考点,共进行了2921场/次的考试。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万无一失,考前我局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印发各考点,进一步加强了考试考务培训、疫情防控培训、考生诚信教育,认真做好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

为确保考试安全,考前我局联合公安、网信、卫健、电力和无线委等部门,积极开展了考试环境综合整治。结合临考前一天海南台风天气的预告,各考点在坚持考试组织原则、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灵活组织考生提前进行体温测量,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

考试期间,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及相关同志在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值守。

经过考前的充分准备和各考点的共同努力,本次考试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平稳顺利。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