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我省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于1214日—15日举行。我省共有74732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考试,其中英语四级43800人,六级19385人;英语应用能力A9374人,B2173人。在省考试局的统一部署下,全省22所高校组织实施了本次考试组织管理工作。

考试前,为加强考试组织管理,确保考试组织有序、领导有力,考试局先后组织召开了考点主考、考务负责人、巡视人员等各类人员的培训会,落实考试工作责任制,确保考试管理人员培训到位、组织到位。尤其针对英语听力考试,强化“听力考试试听周”制度,加强对听力考试设备的维护,强化对试听人员的培训,确保听力考试万无一失。考试期间,省考试局向各考点共派出了55名省派巡视员,加强考试保密检查,协助考点加强考试管理,做好考试巡查工作。考试期间,省工信厅在考点部署了防范考试作弊的无线电监测车,公安部门部署了警力,省级其他部门也都各司其职,为维护考试正常进行部署了人员力量。考试局班子成员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考试过程中分别到有关考点或在省级考试指挥中心巡查、查看考试组织实施情况。在各级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工作平稳、顺利结束。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