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CET4-6和A-B级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17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我省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分别于12月15日和16日举行。本次考试我省共有69324名考生报考,在全省的17所高校设立了20个考点,共进行了2337场/次的考试。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实施,我局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从以下几个方面严抓考务管理。一是多部门联动加强考试环境综合整治。二是按有关制度要求组织开展了考前检查,并指导考点加强整改;三是组织召开了考前考试风险排查会、考务会、巡视员会,集中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四是加强考务人员培训,层层签订责任书,落实岗位责任制,明确职责,压实责任。五是组织各考点认真落实听力试听周各项举措,指导考点提前做好听力设备的检查和调试工作;六是制定了突发、偶发事件处置预案,防患于未然。经过各考区、考点的精心组织,两项考试顺利结束。

考试期间,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分别到海南大学海甸校区考点、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考点和省级考试指挥中心检查了考试组织实施情况,其他局领导也分别到有关考点巡查了考试组织情况。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